机械技术系持续开展“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62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械技术系于10月20日、10月28日、11月3日、11月18日晚连续四次在机械楼举行“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本次活动由机械技术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全体在校生参加。

各班在活动中积极参与深情诵读,朗读的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气势,饱满的感情,高昂的斗志诠释了伟大的革命精神,用恰到好处的语感和优美的体态语言读出对祖国的热爱。一篇篇红色经典、一幕幕激情燃烧的岁月,深深的打动了在场同学,他们诵读的《长征》、《我的祖国》、《红船》等红色经典更是让同学们重温红色精神、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全体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播正能量,真正做到学习经典、领悟经典、传播经典,展现了机械系学生浓重的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