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系中心组学习李云龙先进事迹

作者:郭静丹文章来源:石油化工系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06

5月27日,石油化工系中心组学习李云龙先进事迹。党总支书记吴景禄领学,系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李云龙先进事迹,就要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做技能强国、技能报国、创新有我的实践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学习他练就过硬本领,“追求极致做好每一件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学习他努力担当尽责,“在岗一分钟,尽职六十秒”,有较真的劲、钻研的心,负责任的态度。学习他勇于砥砺奋斗,勇于拼搏,永不放弃,自强不息,做富于奋斗精神、斗争精神、奉献精神的追梦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李云龙在学习、工作中

学习李云龙先进事迹,要坚持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石化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结合起来,同石化系双卓越建设结合起来。学习要坚持日常化、具体化、形象化。全面动员,充分发动,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进石化系高质力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宁宁作中心发言。他表示,要把学习李云龙先进事迹融入到学生日常管理各个方面,融入到学生从入学到毕业每个阶段,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