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系召开学习李云龙同志优秀事迹座谈会

作者:孙静怡文章来源:自动化系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510

5月26日,自动化系党总支召集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自动化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李云龙同志优秀事迹座谈会。会上由党员教师领学了李云龙的优秀事迹和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倡议书,参会的自动化系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掀起了学习优秀校友李云龙的热潮。

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孙继明主持本次座谈会,简要介绍了李云龙同学的基本情况;自动化系党总支副书记胡岩松带领学习《“锤炼过硬本领 做新时代大国工匠”,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倡议书》,激励青年学子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技能报国;自动化系辅导员孙靖怡领读《李云龙:让青春在技能报国中绽放光彩》,一起回顾了李云龙同学在校期间的卓越表现。

李云龙于2013年考入我院油气储运技术专业,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并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辽港集团大连港油品码头公司的一名原油装卸综合计量工。仅仅入职五年,已获得“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称号。近日,李云龙作为全国唯一一位高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作会议发言。多家媒体报道了其励志事迹,受到省内外高校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

与会同学们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以李云龙学长为荣,要以他为榜样,努力学习、传承、发扬李云龙学长的优秀品质,树立远大理想,用理想与信仰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激励青年学子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追求有价值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