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荣获辽宁省第二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第一名

作者:景泉文章来源:信息技术系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月18日,辽宁省“中银杯”第二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高职组)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全省共20支代表队参赛。由学院孙福龙、黎元达、张书桓组成的学生一队和黄治华、黄宁、郭亚松组成的学生二队在唐桦、穆德恒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顽强拼搏,沉着应战,分别荣获团体第一名和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该赛项的突破!学生一队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国赛。

  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以团体赛方式进行,由三名参赛选手组成,内容为环境搭建与信息安全两个部分。在备赛期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训中心为训练提供了后勤保障,改进了软硬件设备,提升了训练质量。指导教师唐桦和穆德恒在训练中放弃了所有休息时间,对每个技能点都做了细致的讲授和训练,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明确的应对策略。

  近年来,信息技术系坚持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和竞赛队伍建设,重视优秀指导教师培养和优秀学生选拔,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一审一校:郑 毅

 二审二校:张金龙

 三审三校:王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