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军深入困难党员家庭走访慰问

作者:訾微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118日,正是农历腊八,锦州的风格外寒冷。上午10时许,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军来到他所联系的应用化工党支部困难党员鞠凡家走访慰问,为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三年前,鞠凡老师的父亲因病瘫痪在床不能自理,母亲腰脱,家庭生活遇到很大困难。最近老人身体还好吧?”“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在鞠凡家,李洪军关切询问家庭生活状况,鼓励她勇敢克服困难,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和自信自强的精神,积极努力工作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及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关注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状况,常走访、多帮扶,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不断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同时希望学院广大党员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中建功立业。

鞠凡的母亲是学院退休老职工,对学院怀有深厚感情。她们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关怀,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将继续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在奋进新征程中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加快建设省内领军国内一流高职学院。

据悉,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是学院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基层一线,加强党内关怀帮扶的有力举措。把组织的关心温暖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心坎上,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奋进争先,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訾薇,石油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吴景禄陪同走访慰问。

(一审一校:白士宇 二审二校:张金龙 三审三校:王立志)